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
武山县九九泉冷水鱼养殖专业合作社新闻动态合作社新闻首页 >> 新闻动态 >> 站内新闻

武山县转变渔业发展之路 大办渔业养殖专业合作社

2010-11-18 12:20:20阅读次数:793打印返回

武山县转变渔业发展之路 大办渔业养殖专业合作社


发布时间:11/18/10 来源:武山县畜牧兽医局县渔业站
针对武山县渔业养殖发展养殖、销售、服务不够系统,自2008年县渔业站鼓励武山县金水湾冷水鱼养殖场创建成立武山县金水湾冷水鱼养殖专业合作社以来,在2009年马力镇王门村冷水鱼养殖户王福瑜经整合资源,创建了武山九九泉冷水鱼养殖专业合作社;今年鸳鸯镇盘古村养殖户东付军出资20万元,联合4户养殖户入股40万元,以注册资金60万元成立了武山东胜养殖专业合作社。
渔业养殖户专业合作社的成立,填补了武山县无渔业养殖专业合作社的空白,促进了渔业养殖由分散单户养殖向合作社联户养殖经营模式的转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版权所有:武山县九九泉冷水鱼养殖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