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
武山县九九泉冷水鱼养殖专业合作社新闻动态合作社新闻首页 >> 新闻动态 >> 站内新闻

武山县九九泉冷水鱼养殖场引进渔业新品种-鲟鱼

2010-11-18 12:23:15阅读次数:871打印返回

武山县九九泉冷水鱼养殖场引进渔业新品种-鲟鱼


发布时间:11/18/10 来源:武山县渔业站
近年来,我县冷水鱼养殖发展迅速,为克服水源不足,发挥水温偏高的长处,我县部分养殖户努力调整养殖品种,增加养殖新品种,引进亚冷水性鱼类。7月初, 99泉冷水鱼养殖场从大连空运引进冷水鱼新品种西伯利亚鲟、史氏鲟两个鲟鱼品种,共约1万尾,规格10公分左右。
除了刚引进时的损伤外,其余生长状况均良好。养殖户也正在摸索进行人工配合饲料的喂养,加强培育管理。这次养殖试验的成功将会更加拓宽我县渔业发展的空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版权所有:武山县九九泉冷水鱼养殖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